【PAD 專欄】JOKER降臨迷宮+Batman扭蛋機詳情!

403523 506496482708959 921314028 n
早前確認的BATMAN:ARKHAM ORIGINS合作活動終於正式公佈!JOKER降臨迷宮+Batman扭蛋機將於明日開始,2000萬活動果然不能少看!
活動日期:10月30日11:00 至11月13日11:00
131030 batman

JOKER降臨!四種難度敵人只有小丑一個!背景和BGM都是獨有的!
ss2 m6du1e
ss1 cftf2m
MONS 924

 

MONS 925
Joker
闇屬、惡魔type   HP 2593、攻擊1863、回復0
主動技:隨機觸發隊中其中一個主動技
隊長技:消珠後追加攻擊
特別版扭蛋機同時開放!
只會抽到以下五種Batman活動新角色,兩種Batman是金蛋,其他是銀蛋。因為剛好是2000萬活動,全部抽到的是+蛋。
chara2
 羅賓木屬、平衝Type、4星    HP 2645、攻擊1165、回復307
主動技:6回合間,平衡系攻擊變成1.2倍 (6回合,最短3回合)
隊長技:8combo時開始增加攻擊力,根據報告倍率是:8combo時4倍、9combo時6倍、10combo時 8倍
短評:奇稻田隊長技的改良版,要到8combo時才開始有威力,10combo時有8倍,最大火力比奇稻田大,和阿努比斯相比combo少一點也有一定的攻擊力,三圍和主動技也不太差,轉珠高手的新寵兒?

MONS 928

 

MONS 929
貓女
火屬、回復Type、4星   HP 1035、攻擊 1398、回復647
主動技:對敵全體造成隨機傷害
隊長技:增加金幣入手量
短評:繼小偷、金屬龍王貓後再有增加金幣的新角色,火屬很適合打三色迷宮,雖然主動技及不上小偷實用,但由於是4星所以會被小偷易抽中得多,不失為理想的代替品。?
MONS 926
 MONS 927
ss3 ubb16i
BAB Batman+蝙蝠鏢
闇/闇、攻擊Type、4星   HP  1990、攻擊1700、回復183
主動技:令敵人的回合數增加1回合 (同大國主)
隊長技:闇屬隊寵物HP及攻擊力2倍
短評:攻擊系的大國主!!  即使停1回合也相當有用,而且4星關係算易抽和升技,很不錯!
MONS 932
MONS 933
BAB Batman+S手套

闇/光  體力Type   HP 3703 攻擊1348 回復32
主動技:令敵人的回合數增加2回合 (同時魔)
隊長技:HP 80%以上時,光屬寵物攻擊力3.5倍
短評:闇屬的小威嚇,如果三圍理想的話甚至會威脅到大國主的地位,非常吸引!主動技亦算實用,不過自己是闇屬就有點微妙。

 

MONS 930

 

MONS 931
ss4 ou3qe0
BAB Batman+Bat Wing (闇水、平衡Type、5星)  HP 2998、攻擊1295、回復313
主動技:1回合間闇屬攻擊力2倍  (15回合,最短12)
隊長技:HP 80%以上時闇屬攻擊力3.5倍
短評:很不錯的新一代闇屬隊長,主動技爆發力比洛基好,隊長技亦算強和易用。

 

MONS 934

 

MONS 9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