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推出模組化手機計劃!手機硬件可自己決定且可更換!

project arc01

手機每年也會更新,每個人的需要也有不同,Motorola 宣佈跟 PhoneBloks 的始創人 Dave Hakkens 合作,推出 Project Ara 計劃。用家可以自訂手機的硬件規格,未來甚至可以按需要來更新硬件,令你的手機遠追上潮流。

Project Ara 的模組化手機會使用 Android,用戶可自選螢幕、處理器、電池、相機等模組。消息指,Project Ara 會在數月內推出,實在很值得期待!

project-arc01

project-arc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