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明早 8:00 香港區預售!iReserve 直接預約連線上線!

iPad Air 3

香港地區將會在 10 月 30 日(明天)早上 8:00 開售 iPad Air!相信各位香港站友也十分期待。是次 iPad Air 的預訂方法是像 iPhone 5s 一般,透過 iReserve 進行,輸入手提電話,然後領取換領碼,之後即可預訂。成功取得預約後,可在 11 月 1 日到指定 Apple Store 購買。iPad Air 預訂連線已經上線,明早大家直接選取即可。

另一方面,很多炒家也對 iPad Air 感興趣,更準備使用 Bot 來搶 iPad。不少人也知道 iPad 的炒賣空間不算大,但抱著炒第一批 iPad 仍有利可圖的心態來搶購。估計,iPad Air 即使有炒空也不會長久,始終 iPad mini Retina 版有更多用戶期待。

iPad Air-3

預訂直接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