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為你介紹 iPad Air / iPad mini 2的分別!

iPad Air 1

蘋果早前發布新一代iPad mini 及全新設計的iPad Air,吸引不少用戶希望購買新產品,但iPad mini 與iPad Air 之間如何選擇呢?現在就為你分析新一代iPad 應該如何選擇。

iPad Air 1

顯示屏:

iPad Air 2

蘋果發布的新一代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解像度2048×1536 (326ppi),解像度與標準版iPad 相同,當然iPad mini 因為螢幕較細小,所以點距較iPad Air 高。而iPad Air 就因為螢幕較大,看所有資訊都較舒適。

處理器及圖像處理:

iPad Air 3

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與全新的iPad Air 一樣,配備最新蘋果設計A7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所以在硬件效能上並不會有太大差別(例如1.4GHz與1.3GHz 的分別)

iPad Air 4

如果閣下是希望長時間在戶外移動時使用(例如在街上瀏覽網頁,或最常觀看影片)當然較細小的iPad mini 會較iPad Air 使用更舒適。

如果你不介意iPad 重量,或使用iPad 是用來工作或繪圖,例如使用iPhoto,或將會使用iPad 來展示及介紹計劃,當然選擇iPad Ai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