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回歸!殭屍射擊大作Dead Trigger 2登陸Android/iOS!

Dead trigger 2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玩過Left 4 Dead或是生化危機等等的殭屍射擊遊戲,那麼正式介紹的這款遊戲將會適合大家,日前正式推出的Dead Trigger 2,雖然為免費下載的遊戲,但內容豐富詳盡,遊戲畫質效果十分細膩,速度流暢,玩家可盡情享受刺激的第一身射擊殭屍遊戲。

2013 10 26 16 58 18

遊戲內可選擇中文介面,開始的任務所找到的同伴都非常重要,治療師可以製造藥品,槍械師可以製造更強的武器。遊戲的操作與其他射擊遊戲相似,若玩家使用槍械時,只要瞄準殭屍便會自動射擊,亦有不同的小頭目會出現。DEAD TRIGGER 2 04DEAD TRIGGER 2 03DEAD TRIGGER 2 10

軟件名稱:DEAD TRIGGER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