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幾個設定讓 iPhone 4/4S 也可流暢用 iOS 7!

speed

不少 iPhone 4/4S 裝置用戶對 iOS 7 也十分抗拒,因為每次升到新一代 iOS 時,用戶的手機會慢了不少。然而,Apple 竟然沒有放棄這群用戶,在最新的 iOS 7.0.3 版中增強了 “減少動態效果” 選項!

怎樣增強?從前進入一個應用程式時,iOS 7 出現「放大特效」!現在若啟動了此項功能後改為 Fade In 淡化方式!

不少用戶表示,啟動此功能後自己的 iOS 7 終於回復應有的速度!

speed

1. 進入設定,選「一般」內的「輔助使用」。

ios7-effect01

 

2. 下方可找到「減少動態效果」一項。

ios7-effect02

 

3. 啟動此功能即可令動態效果大幅減少,你的 iPhone 也會變得更快!

ios7-effect03

更多 iOS 7 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