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iOS 7 裝置現可免費下載 GarageBand

iPad 發佈會除了公佈 iLife 介紹大更新,還宣布讓所有裝置都能夠下載 iLife 成員 ——「GarageBand」

20131023-115526.jpg

GarageBand 為你提供製作和分享絕佳好音樂的一切所需,一系列夢寐以求的擴音器和 stompbox、一個帶來全新樂器和循環樂段的音樂資料庫,甚至有虛擬鼓手跟著你的帶領打奏。 你可以在一瞬間向全球發佈你的熱門單曲。

20131023-111150.jpg

所有 iOS 7 兼容裝置可免費在 App Store 上獲得 GarageBand;額外的 GarageBand 樂器及聲音可於 app 內購買。

在 2013 年 9 月 1 日後啟動的合資格 iOS 7 兼容裝置,可免費在 App Store 上獲得 iPhoto、iMovie、Pages、Numbers 及 Keynote。下載 app 須使用 Apple ID。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