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500萬下載!曾下架的Blackberry Messenger再次上架了!

k bigpic 1

在約一個月前曾推出的 BBM Android 及 iOS 版本,因為在 Android 版本推出前被人泄露出,打亂了BlackBerry 的計劃。BlackBerry 指出 Android 版 BBM 在推出漏出後的八小時內,記錄到有 110 萬名活躍用戶在使用它,但可能是伺服器負荷出現問題等等的情況,BlackBerry 不但曾經一度暫停了 Android 版本的推出,更連 iOS 版本都下架。所有非經正途下載的 BBM for Android 用戶都會被停用,但已下載其的 iOS 用戶則可以繼續使用。

k bigpic 1

這款名為「BBM」的免費軟件可以與 BlackBerry 手機用戶直接以網絡訊息聯繫,與 Whatsapp 的用法相似,可以分享相片、檔案以及文件等等。與 Whatsapp 等訊息應用程式相比,「BBM」使用 PIN 而非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因此更具隱私性,而且您永遠能控制誰能和您連絡。

軟件名稱 : BBM
軟件類別 : 通訊工具
下載位置 : 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