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iLife 即將全線變「免費」!全新設計版快要來!

iwork

早前,買新 iPhone 的人已經可以 iWork、iLife fo iOS,不過當中有一套 iLife 的 App – GarageBAnd 一直也沒有免費的。GarageBand 是一套音樂製作 App,讓你用來編曲、以不同樂器創作你的音樂。消息指,Apple 即將推出 GarageBand for iOS 的免費版,功能相約,但想使用更多的樂器則要透過內購進行。

iwork

此外,在 Apple 的 Bild-in Apps 網頁,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已悄悄將 iWork 及 iLife 的軟件圖示已重新設計,更能配合平面化的 iOS 7。預期,10 月 22 日的 Apple 發佈會將會有相關軟件的新消息。

ilife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