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電量常不足?神奇的電池管家可以幫你!

batt

Android手機五花八門,在眾多的手機中,相信只有數款手機電池足夠使用一天,如果用家使用次數非常頻密的話,標榜續航力良好的手機亦會電量不足。相信這套App將會適合於使用手機頻密的用家,名為「省電超人 (2x Battery)」的App可為你的手機增加電量使用時間,App透過在關閉屏幕後,設定你的手機網絡(包括Wi-Fi、3G以及2G網絡)的定期開關來達到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目的,在節省電力的同時亦保持應用程式的使用。在開啟屏幕時亦會立即開啟網絡連線,保持用家的網絡流暢。

batt

用家亦可到設定中就自己的使用手機習慣更改設定

按下設定->日間模式

Screenshot 2013 10 21 12 21 58

在日間模式可設定省電模式在電量多少時自動啟用,預設值為100%電量,即是無時無刻都啟用。

定期開啟週期為手機網絡在屏幕關閉後每隔多久開啟一次網絡以接收應用程式的資訊,如Whatsapp、Line、精品Apps集中營等等。

Screenshot 2013 10 21 12 21 17

用家在通知中心可看到「省電超人」的電池電量資訊,如用家不想看到亦可在設定中關掉。

用家可在 設定->通知->電力圖示風格->不顯示圖示

Screenshot 2013 10 21 12 21 48

軟件名稱: 省電超人 (2x Battery)

軟件類別: 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