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教你取得原價 US$14.99 的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

AVG

雖然手機上受到惡意程式攻擊的機會比一般電腦低,但亦非全無機會,若用家在手機上連上一些私隱性更高的網頁(如銀行的網頁)時,若受到攻擊,可能會流失比較重要的個人資訊。此時若手機已安裝一個防毒軟件的話,可減少受到攻擊的機會,這套名為「AVG Mobile AntiVirus PRO」的手機防毒軟件,主要為手機提供進階保護,防止病毒和惡意程式的侵害,另外也加強防盜措施,可以在手機失竊時發送定位、顯示訊息,或遠端鎖定及刪除資料,來保護個人資料安全。在 PRO 版裡比免費版多出保護隱私權及備份 App 兩項功能。現在限時免費的「AVG Mobile AntiVirus PRO」價值 14.99美元,需要在俄國最大的搜尋引擎提供商 Yandex Store 下載,下載後可永久無限制使用。

AVG

安裝方法
以 Android 手機瀏覽器開啟 http://m.store.yandex.com/ 網頁,點擊 Download 來下載並安裝 Yandex.Store。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1 40

開啟 Yandex.Store 後,需要註冊一個帳戶,點擊左下角Register開始註冊,帳戶用作下載應該程式。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2 33

在搜尋頁面打上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即可免費下載。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5 39

開啟 AVG AntiVirus PRO 後,點擊右上角的選單,找到「語言」,可以切換成繁體中文(Chinese Traditional)。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8 491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8 30

進行完第一次的掃描後,就可以開始利用 AVG AntiVirus PRO 來保護你的手機。在 PRO 版本裡多了「隱私權」和「應用程式備份」兩大功能,可以在隱私權裡設定應用程式鎖定器,防止其他人偷看你的 App ,也能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備份等等。

Screenshot 2013 10 21 13 58 49

手機防毒軟件會產生電量消耗,用家安裝後可自行決定是否繼續使用,若不想使用可自行移除防毒軟件。

完成下載後…大家當然可以將  Yandex 刪除吧 XD

下位置:連到 Yandex 進行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