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靜音模式更好!90% iPhone 用戶也不知道的 LED 閃燈提示模式!

flashlightled thumb

一些 Android 手機可以提過機頂的指示訊號燈提示用戶有未看的訊息或來電,對於靜音模式用戶來說可謂相當方便。其實 iPhone 也有這樣的功能,不過大多數用戶也不知道!iPhone 能夠使用其 LED 當「提示訊號」,當有來電時便會閃動 LED,相當方便。用戶只要到「設定」內的「輔助使用」,當中有一項名為「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這樣有來電時 LED 便會閃爍!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3 03 13 %E4%B8%8B%E5%8D%8811.47.26

1. 進入「設定」內的「一般」。

2. 選「輔助使用」。

3. 在「聽力」一項裡將「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啟動即可!

ios-le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