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產品發佈會10月24日舉行!Nexus 5 會出現嗎?

google play event

Google於本星期所發出的邀請函顯示,本次發佈會將於美國時間晚上7時(19:00 EDT)於紐約舉行發佈會。以往Google的發佈會均以YouTube直播,預料本次亦會同時使用。邀請函中所見,都沒有提及任何關於Android 4.4 KitKat 或 Nexus 5。

google play event

早前有消息指出,Google將會於本次發佈會上公佈有關最新Android系统和手機的消息,亦有可能推出新款Nexus 10、Google Watch 及 Android TV。但近期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在本次發佈會上將不會推出新硬件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