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更新功能方便變不便?加洲用戶起訴蘋果CEO Tim Cook!

timcookd111

由iOS 6開始已有的OTA無線更新功能,當iOS裝置連接到電腦同時連接Wi-Fi時,OTA更新便會自動下載更新文件,但仍需用戶自行安裝更新。

timcookd111

這個本來用意是方便用戶的功能,卻為加洲一名男子帶來不便,並且在法院對蘋果CEO Tim Cook 提出起訴,要求蘋果為他的裝置中刪除自動下載的iOS更新文件,並要求蘋果為他支付50美元作為補償。

tim cook sued

事源因為OTA會為用戶自動下載更新文件,若選擇不更新的話,更新文件仍然會存在於用戶的iOS裝置當中,用戶不能自行移除,但文件仍會佔用裝置約1GB的空間,男子因此覺得不便。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