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按開機制!重力感應 Android 螢幕自動開關!

auto screen on

Android系列的手機,有一些型號的實體鍵只有電源鍵或是電源鍵跟Home button。經常使用手機的用家會難免會出現的問題就是,令這些可以開啟手機屏幕的按鍵變得不靈敏。

auto screen on

當手機的按鍵變得不靈敏時,相信這套App會適合用家,名為「Auto Screen On」可透過設定手機的 G-sensor 或是 Proximity Sensor 來開啟屏幕,可減少使用實體鍵的次數,可減少已經變得不靈敏的實體鍵對用家帶來的不便,或減慢實體鍵變壞的速度。

 

首先,在Choose sensor選擇感應器

Screenshot00001

g-sensor為重力感應器,proximity sensor為接近感應器。

重力感應器為當你水平拿起手機時,屏幕自動開啟。

接近感應器為當你觸碰手機上方的感應器時,屏幕自動開啟。

編者比較推薦使用重力感應器,因為編者測試時,接近感應器的成功率比重力感應器低。

Screenshot00006

感應器有某些時候可能比較敏感,使屏幕自行開啟了,但並不是用家想使用手機,令電源白白消耗,所以App中亦有提供一些省電的選擇,例如 「Wake up Timeout」解鎖時限,即是在感應開啟屏幕後,多久時間內沒動作則關閉屏幕,可避免誤觸而耗電,而「The Lowest Battery Level」最低電量,可讓用家自行設定手機電量低於多少時,停止使用感應器來開啟屏幕,減少電量消耗。

Screenshot00005

在通知中心亦有快速開關的按紐,按下即可選擇開關「Auto Screen On」

Screenshot00007

若用家不想在通知中心看到這個開關按鈕的話,亦可於App中關掉。

Screenshot00008

 

 

軟件名稱:Auto Screen O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