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隨意控制 Windows!MS Remote Desktop 遠端搖控工具登陸 iOS!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1

下載Microsoft Remote Desktop這款應用程式,就能令你的iPad和iPhone變成無線滑鼠、觸控板和鍵盤來遙控你的電腦桌面。當你的蘋果產品有了這些功能後,就可以讓你在不同的位置上控制你的電腦工作,如播放音樂、玩電腦遊戲、瀏覽網頁、觀看視頻、甚至撰寫文章等,十分方便。但使用者要注意這程式只適合Windows系統使用!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1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2▲與電腦同步畫面!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3▲使用鍵盤遙控輸入 !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4▲瀏覽網頁!
軟件名稱: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軟件類別: 實用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