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作 《銀河傳說: 帝國崛起》星之戰場玩法詳解!

《銀河傳說:帝國崛起》今日強勢登陸港台iOS平台,它是一部被譽為太空版《三國志》的星戰題材手機網游,遊戲玩法在正統的SLG遊戲基礎上,還加入太空基地建設經營,以及角色養成,更是將網游中PVP玩法融入其中,想要體驗星戰題材SLG遊戲的玩家,請紮住機會下載唷。

space

g-main

軟件名稱:銀河傳說:帝國崛起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

星戰題材手游《銀河傳說:帝國崛起》是一款超酷的策略手機網絡遊戲,被稱為太空版的《三國志》,它融合了SLG+RPG兩大核心趣味玩法,玩家不僅需要建設自己的太空基地,招募艦長,組建艦隊,生產資源。還需要不斷升級自己的基地,強化艦隊,搶奪物資。在遊戲中,每艘戰艦都具有可成長性,如何選擇升級方向,也是遊戲的樂趣所在。而作為遊戲核心玩法之一的星之戰場系統(PVP),超豐富的PVP體驗,講讓你的《銀河傳說》之旅樂趣無窮!

 

g1

神之鬥技場

神之鬥技場是為那些戰爭狂人準備的最佳舞台,在神之鬥技場中,玩家可以以個人為單位,率領自己的艦隊,進行瘋狂的戰鬥,運用魔術般的戰術,不斷挑戰其他玩家,同時,強化艦隊也是必不可少的,通過裝備先進的武器和設備,提升戰鬥力,隨時接受來自整個銀河的挑戰,直至達到競技場的最頂端,成為鬥技場之神。

g2

星盟之戰

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單人PVP玩法的神之鬥技場,還可以組建自己的公會——星盟,在星盟與星盟之間,玩家可以進行大型的多人PVP挑戰,在這個戰場上,戰略和戰術將是成敗的關鍵,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體驗一場諸神黃昏般的龐大戰役,是失敗後化為銀河中散落的星辰,還是勝利後成為銀河傳說般的存在,在銀河的戰場上,實力將決定一切。

g3

跨服戰

每個服務器中最強的星盟,將有機會聚集在一起,進行一次全世界範圍內的超級大戰,最強星盟之間的強強碰撞,勢必會激起玩家沸騰的熱血。在跨服戰中,遊戲將採取類似戰旗的形式,星盟進入大戰場後,星盟成員會分佈在戰場的各個位置,雙方進行資源的搶奪和戰鬥,勝利的目標為最終的積分或者將敵對星盟所有成員擊敗,成為銀河的王者。戰爭的硝煙已經開始瀰漫,大戰已經蓄勢待發,箭在弦上,英雄們,你準備好了嗎?

g4

軟件名稱:銀河傳說:帝國崛起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