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公開iPad 5 顯示屏!表示新螢幕更薄更省電!

蘋果早前宣佈,將會在10月22日舉行特別活動,相信會在發佈會上發佈新一代iPad 及新一代iPad mini ,而近日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再於網上公開多張聲稱是蘋果新一代iPad (5Gen)的顯示屏相片,更表示新一代iPad (5Gen)的顯示屏將會更薄更省電。

Sonny Dickson iPad 5

根據消息透露,爆料大神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近日在網上公佈多張聲稱是蘋果新一代iPad (5Gen)的顯示屏相片,Sonny Dickson 表示,iPad 5 的顯示屏將會與上一代iPad 更省電,同時更纖薄,推測iPad 5 的顯示屏可能是使用全新的IGZO 螢幕技術。

Sonny Dickson iPad 5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