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翻新機竟可以免費獲得 iWork!

20131017-165330.jpg

iPhone 5s 發佈那一天也宣布 在 2013 年 9 月 1 日後啟動的合資格 iOS 7 兼容裝置,可免費在 App Store 上獲得 iPhoto、iMovie、 Keynote、Pages 及 Numbers。

早前亦說過,小編曾經更換手機,換到了 Service Unit 翻新機。機身上的編號應該是獨一無二的,如果經過維修會更換新的編號。照着這個道理,在十月啟動了翻新 iPhone,那麼換言之等同「在 2013 年 9 月 1 日後啟動的合資格 iOS 7 兼容裝置」,在進入 App Store 的一刻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20131017-165046.jpg
對!免費下載 iWork!(≧∇≦)

雖然不清楚到底是甚麼原因,不過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出現這個畫面… 推算應該和小編更換手機有關… 曾經在九月一日之後更換的不妨一試 (進入 App Store 就能夠看到,看不到就沒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