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 來了!指紋功能玩法跟 iPhone 5s 有點不同!

HTCONEMAX

HTC One Max 正式發佈,這是 HTC 首台大螢幕手機,螢幕達 5.9 吋,有力挑戰 Note 3!最關注的重點就是指紋功能,HTC One Max 在背部加入指紋掃描器。雖然人們也覺得 iPhone 5s 是第一台引進指紋功能的手機,但聽說其實 iPhone 5s 不是首台,但主流手機上卻是第一台,也是成功令眾多人認識這功能的手機。

HTCONEMAX

而 HTC One max 在背部加入指紋功能,除了可以用來解鎖,用戶更可設定不同手指的指紋,可以開啟特定的 App,讓解鎖後立即執行。用戶最多可設定 3 個不同的 App,例如食指解鎖後進入 LINE,這樣看來也很實用。

可惜,來自外地網站 the verge 的測試體驗報告指出,One max 的指紋功能使用上相當不便。

1. 首先放在背部的鏡頭下方,每次用時也容易按錯了鏡頭而不是掃描器!因此要提自己「小心」!

2. 此外,掃描時必須垂直式掃描,這是最大的問題!這樣的掃描是沒有可能將手放到最「自然」的位置。

3. 另外,每次啟動此功能心須要令 HTC One Max 從 Sleep 模式「起來」,令解鎖速度略為變慢。

硬件上,HTC One max 使用 Snapdragon 600 (1.7GHz),沒有用 Snapdragon 800,速度較 Note 3 跟 Z Ultra 慢,事實上這跟一台 HTC One 也沒有分別…實在有點令人覺得奇怪….

記憶體配 2GB RAM,標準容量吧?容量有 16GB 及 32GB,可配 micro SD 卡。電池容量達 3300 mAh,可惜不能拆電!還好,他們的保護套提供 1200 mAh 的外置電源(另行購買),能為 HTC One max 提供合共 4500 mAh 的電力,相信一定足夠一天使用。攝影跟 HTC One 一般同樣使用 HTC UltraPixel,效果有保證,也許會是眾多大螢幕手機中拍出好質素的一台吧?

官方網站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