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iPhone 5c 保護殼遊戲!讓你在保護殼進行四子棋!

Flipcase 0

蘋果在上月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5s 及全新設計的iPhone 5c 外,更為iPhone 5c 的色彩路線推出全新的保護殼,不過不少外界聲音指 iPhone 5c 的保護殼設計非常怪異,更有人指非常醜陋,但近日就有遊戲開發團隊Discovr推出一個遊戲,名為Flipcase,是以iPhone 5c 的保護殼的洞洞設計來進行遊戲,遊戲方式就是多年前的四子棋一樣,不過遊戲需要用家在iPhone 的螢幕上套上iPhone 5c 的保護殼才能進行,各位會有興趣嗎?

你需要套上iPhone 5c 保護殼才能進行遊戲

Flipcase 1

遊戲玩法就與四子棋一樣

Flipcase 2

軟件名稱:Flipcas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