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表示:成功為運行 iOS 6.1.3 的iPad 2 越獄!

cydia icon large1

蘋果自從推出iOS 6.1.3後,就將所有JB 漏洞完全封閉,早前就有黑客表示將會嘗試為iOS 6.1.3及iOS 6.1.4破解,而近日知名黑客winocm 轉發黑客 Nevin K. 就公開一張運行Cydia 的圖片,圖片中顯示,運行裝置是 iPad 2.1,即是Wi-Fi 版 iPad 2,Nevin K.表示,公開這張圖片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知道,iOS 6.1.3的越獄並不只在A4 處理器上,越獄工具預計在2013年內推出。

iPad 2 jb

蘋果推出iOS 7 正式版本後,不少越獄黑客都為iOS 7 進行完美越獄破解,但由於iOS 7 的使用者介面經蘋果重新設計,所有越獄軟件要重新為iOS 7 進行優化,需要時間較長,iOS 6.1.3的越獄相信會在今年內推出。

cydia icon large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