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如何使用你的 iPhone 5s拍出慢鏡動作影片!

Show Motion 0

相信不少使用iPhone 5s 的用戶都知道,iPhone 5s 中其中一個強大功能,就是以720p 的解像度每秒120 格FPS 拍攝,隨後可以將你拍攝的影片,以慢動作播放,現在就教你如何使用、編輯、及分享你所製作的慢鏡動作影片吧!(你的手機需要是iPhone 5s 才能使用)

Show Motion 0

首先進入相機,再選取慢動作拍攝模式

Show Motion 1

拍攝後,點擊左下角開啟相簿

Show Motion 2

你可以按住時間軸下的慢動作時間軸拖移,從而編輯開始及結束時間

Show Motion 3

長按慢動作時間軸維持在同一位置,慢動作時間軸就會變得更仔細,讓你可以進行微調。

Show Motion 4

你可以點擊左下角

Show Motion 5

選取你想要的分享方式

Show Motion 6

輸入所需資料

Show Motion 7

輸入後,系統就會自動上載影片,到你想要的地方。

Show Motion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