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會對 9月1日合資格得到 iLife 及 iWork 但已付費用戶補償!

iwork for ios

蘋果在上月的iPhone 發布會上,表示由9月1日起購買iOS 裝置並激活的iOS 7 產品,用戶可以免費得到蘋果的iLife for iOS 及iWork for iOS 軟件,只要用戶到App Store 下載以上軟件時就可以看到價格為免費,但不少用戶在9月後已購買新iOS 裝置,但仍然需要付費購買以上軟件的用戶表示不公平,蘋果解決這個問題,將會對這些用家補償。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表示,如果用家在2013年9月1日後購買了新iOS 裝置(需運行或兼容iOS 7 的裝置),但仍然付費購買了iLife for iOS (包括iPhoto、iMovie 、GarageBand)及iWork for iOS(包括Pages、Keynote、Numbers) 軟件的用戶,蘋果將會對這些用戶以iTunes 點數作為補償,蘋果將會以電郵通知用戶,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蘋果。

iwork for io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