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 1TB 容量!Yahoo! mail for iOS/Android新版來了!

2013 10 09 上午12.00.07

不少早已改用 Gmail,但仍有很多人在使用 Yahoo! Mail!今天,Yahoo 宣佈 Mail! Mail 踏入第 16 個年頭,介面重新改革,一次過發佈桌面、iOS、Android 新版。App 方面,新版能夠更容易進行自動背景檢查郵件,有新郵件來到時立即通知你。此外,要加入圖片時可從下方直接選取,更為方便。

新的 Yahoo! Mail 更將從前要收費的 Mail Plus 功能開放給免費版用戶使用。當中包括用完即棄 E-mail 功能、更高階的 Filter 功能、自動 E-mail Forward 功能,還有…容量現在大大提升至 1TB!

yahoomail

yahoomail01
▲ 新介面下方更易插片。
yahoomail02
▲ 對話介面比以往更簡約。

Yahoo Mail:桌面 | 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