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屈曲螢幕原來是這樣一回事….Samsung Galaxy Round 現身!

也許大家也聽過 Samsung 未來會推出螢幕可屈曲的手機,但大家也半信半疑。今天,Samsung 突然發佈了這台名為 Samsung Galaxy Round 手機了!

最大賣點在於 5.7 吋 1080p 可屈曲(也是 Super AMOLED)。重量為 154g,而厚度為 7.9mm。硬件規格上是 Note 3 級數,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3GB RAM、1300 萬攝影鏡頭,而背部也像 Note 3 使用仿真皮背殼,但電池則略較 Note 3 少,只有 2800mAh。也不會配上 S-PEN…這種柔性屈曲螢幕不能正常用 S-PEN 吧?

galaxyround03

galaxyround02

galaxyround01

弧型的設計有什麼用?Samsung 加入軟件的配合,用戶可以玩Roll Effect…有什麼用…用來看時間…天氣…還可以用來播歌時以 Roll Effect 「選下一首/上一首歌」…實用嗎?真的很難說…難怪 Samsung 沒有特意舉行大型發佈會。

若硬要說作用…可能是跌在地時…螢幕不易爆!因為…接觸不到螢幕的正面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