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大神公佈 iOS 6.1.3/6.1.4 完美 JB 時間表!

ios6jb

不少人仍關注 iOS 6.1.3/6.1.4 的完美 JB 何時推出,而現時肯在這方面努力的就只有 winocm 了!他表示不理 iOS 7 ,重點照顧 iOS 6.1.3/6.1.4 用戶對 JB 的需要。

ios6jb

經過多番努力後,他首次公開完美 JB 推出時間表,就是今年之內(2014 年前)。尚餘不足 3 個月,究竟 iOS 7 的 JB 會來先,或是 iOS 6.1.3/6.1.4 JB 會來先?

螢幕快照 2013-10-08 下午02.00.1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