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版星際大戰!外太空瘋狂射擊!

quantum

Quantum Galaxy 是一款以太空為主題的射擊遊戲,遊戲都是在保持 $6.99、$9.99 的高價位遊戲,就當小編小測一下看這遊戲值不值得。遊戲大致像在街機版玩平面戰機射擊遊戲,只不過而變成更豐富的 3D 畫面(子彈與爆擊畫面),而遊戲的背景樂讓也非常熱血。而這次作戰場地則是無邊無際的太空之中,操控方法則是用虛擬按鍵來移動和射擊。在遊戲中有提供 3 種具有不同的盾牌與武器的戰機,共有在 20 個任務種及 25 種不同類型的敵人,而且每個關卡都設有 BOSS 讓玩家挑戰。總括遊戲射擊非常流暢,值得一玩。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quantum

quantum

▲提供三大戰機,戰機也可以升級喔!

quantum

▲場面非常豐富,由其是凌亂的子彈…

軟件名稱:Quantum Galaxy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