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方便的 iOS 行事管理工作!支援多人協作!

weave thumb

現時 iOS 有不少 Todo List 工作,但大多數也是單機使用,即是只供你一人看。若是要跟同一 Team 人或外面公司的人一起看 Project 進度就無法實現。

這套名為 Weave 的 App 就能解決問題了!它最大賣點就是結合 Todo List 跟 Project 項目管理 App,能夠單機使用之餘,又可邀請其他人使用,即時了解各人的工作進度。

weave_thumb

weave01
▲ 它近日推出 iOS 7 版本,提供更美的介面,每項工作更能夠以不同顏色分類,十分方便!

 

weave03

▲ 此外,它提供金錢管理功能,簡單地讓你記下每項收入、支出,成為你的記帳好幫手。

軟件名稱:Weave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