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套 App 你的 Evernote 可以變成 GTD ToDo List!

smarttm thumb

不少人愛用 Evernote,但用 Evernote 當作 ToDo List 的人始終不多,主要原因是它的 App 不太像 ToDo List App,不夠簡約直接。不過,有了這套 SmartTM 就可以補 Evernote 的不足了!

它其實是一套參加了Evernote Devcup 2013 的作品,更打入決賽。你可以建立一本 Notebook 給它,然後對每項工作讓你設定成 Todo List!更完全套用了 GTD 的概念,相信管理人一定很喜歡!

smarttm_thumb

smart01

▲  簡約出色介面,跟我們的 ToDo List App 很相像!

evernote02

▲ 用戶可對每個項目加入詳細資料或 Reminder 提示時間。

軟件名稱:SmartTM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