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的漏走!不停的跳躍小遊戲。

one up lemonade rush 0

One Up Lemonade Rush! 是一款富立體感的跑步類技巧遊戲,而且遊戲裹有非常搞笑的元素讓玩家在緊張的遊戲也高興起來。故事主題是講述製做檸檬水的工廠突然漏水了,而遊戲的主角必須趕在被糖水趕上來的時候迅速往上跳到上層去!不過遊戲只有一個操作方法,就是向上跳。主角不斷左右跑動(玩家無法控制),遇到障礙物就會改變方向,所以玩家只能不斷地往上跳。遊戲流暢度高,除了有跳台外,還有不同特性或很有特色的障礙物,這個就要等待玩家自行探索了。 遊戲井有 25 個關卡,別被檸檬水淹到喔!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one up lemonade rush 0

one up lemonade rush 1

▲小心障礙物,只能夠往上跳了!

one up lemonade rush 2

▲檸檬水來了o.o

軟件名稱:One Up Lemonade Rush!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