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賽車最新作GT Racing 2在加拿大免費上架!

GT Racing 2 0

相信不少用戶有在iOS 或Android 手機上進行競速遊戲,當中著名的包括Real Racing、Asphalt等等,而近日著名遊戲軟件開發商Gameloft 另一款競速遊戲系列最新作GT Racing 2: The Real Car Experience在加拿大 App Store 上架,遊戲更是免費的,各位有加拿大 Apple ID 的你可以下載啊。

GT Racing 2 2

GT Racing系列以真實為主要賣點,共67 輛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車款,更使用世界各地的真實賽道,同時遊戲中物理表現進一步提升,讓玩家更有真實體驗,另外有消息指Gameloft 在開發遊戲時,與著名汽車廠商Benz達成合作關係,得到Benz贊助,代表將會在遊戲中看到多款Benz的新款車款。

GT Racing 2 1

軟件名稱:GT Racing 2: The Real Car Experienc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只限加拿大 Apple 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