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S4/Xperia Z1 電力續航測試出爐!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0

蘋果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iPhone 5s ,iPhone 5s 雖然外觀設計沒有太大改變,但內部規格就得到大提升,而電量方面是用家最關心的事項,而近日就有公司Gsmarena 研究,測試新一代iPhone 與其它公司的智能手機電力續航測試表,讓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5s 的耗電量有甚麼分別。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0

首先是3G 網絡下的通話時間,iPhone 5s可以連續進行10 小時46 分鐘通話,比iPhone 5 長兩小時,3G 網絡下最長通話時間的手機為Sony Xperia Z1。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1

瀏覽網絡測試,測試iPhone 5s可以連續進行9 小時58 分鐘Wi-Fi 上網,與蘋果官方數據的10小時差不多,iPhone 5 為9 小時56 分鐘,Wi-Fi 上網最長時間是LG G2,為11小時22分。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2

最後是影片播放測試,iPhone 5s 可播放10 小時31 分鐘影片,比iPhone 5 長19 分鐘,而最長時間的是Moto RAZR MAXX,有16小時35分。

iPhone 5s battery life test 3

Gsmarena 表示,iPhone 5s 續航評級為54 小時,代表每天上網一小時,通話一小時,影片播放一小時,iPhone 5s 就需要在54 小時後充電。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