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訪問Siri !? 美國女聲Siri 真面目曝光!

Susan Bennett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Siri ,當初蘋果推出iPhone 4s 時一同推出的Siri 只有英文版本,用戶要使用Siri 就必須使用英文,用上人工智能,可以了解人類的口語語音助理吸引全球目光,但各位知道Siri 聲音的本人嗎?近日她接受CNN 訪問,美國女聲Siri 的配音員Susan Bennett。

Susan Bennett

根據美國女聲Siri 的配音員Susan Bennett表示,當年蘋果發布Siri 時,Susan Bennett並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被用到蘋果的智能手機上,直到一位朋友詢問她蘋果iPhone 廣告中的聲音是否就是她時,她才回憶起在2005 年7 月錄製的聲音,會使用到蘋果的Siri 之中。齊來看看以下與「Siri」的訪問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