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超美又好用!RunKeeper 4.0 來了!

runkeeper thumb

iOS 7 推出後,不少大型 App 也為它進行更新,而著名的跑步 App RunKeeper 也順勢推出 4.0 新版本。新版的首頁變得超美,一開始更看到現時的地圖位置,也可檢視你預定了的路線。

另外,想找回曾跑過的路線的情況?現在透過 Log 功能,很容易便可你找出來查閱。

早前報導過有關 iPhone 5s 真正利害的賣點 M7 晶片,它能夠代替 A7處理器將 iPhone 的 Motion Sensor 資料記下來,這樣能省電很多!但暫時它不支援 M7,看來要等 Nike 出了!

runkeeper_thumb

runkeeper01

軟件名稱:RunKeeper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