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用 LINE 新版阻擋來歷不明的圾圾訊息!

line thumb

LINE 剛推出 iOS/Android 新版,這次更新重點在於 Voice Message 語音能夠最長錄 30 分鐘!此外,加入設定可防止不在你 Friend List 中的人發訊息給你。而官方更聲稱對 iOS 7 提供背景運作功能,即使在背景運作也可接收訊息,然而…LINE 不是一向也能嗎?實在不太明白它的背景運作跟之前有什麼分別。而 Android 則加入「極短片」功能。

line_thumb

至於如何阻止不在你朋友列表中的人發來的「垃圾訊息」可方法如下:

1. 進入 LINE 從右下方選「其他」
2. 然後再選「設定」內的「隱私設定」
3. 看到有一項「阻擋訊息」的功能,預設是關上的,我們啟動即可阻檔不明來歷的訊息了!

LINE-privacy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