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槍手!在危機重重的街頭展開無人的戰爭!

GunnerZ01

http://youtu.be/4cO2vS6M0bQ

  前些日子知名遊戲 Lili 的製作公司 BitMonster 決定於 iPhone 上推出另一款高畫質遊戲「Gunner Z」,而遊戲也如同公司當時所宣稱的以免費之姿登場,要讓更為多數的玩家們得以體驗這最真實的末日殺戮秀!

GunnerZ02

為數眾多的喪屍軍團來臨!

  遊戲打破以往的常規,玩家們將操控無人的武裝戰車在街頭上對抗成群的怪物以及其他心懷不軌的生存者,當然要與其他生存者群雄逐鹿就得要有強大的火力,因此我們可以在車庫中購買並強化自己的戰車,使他成為末日中最令人畏懼的武器。

GunnerZ04

超多武器讓你馳騁戰場!

  遊戲使用了 UE 引擎,畫面的擬真度自然不在話下,再加上遊戲是以裝載於戰車上的鏡頭來觀看戰場,更有一種無可比擬的臨場感,每場決鬥下來肯定讓玩家痛快不已,各位千萬別錯過喔!

GunnerZ03

快來挑選自己的愛車吧!

軟件名稱:Gunner Z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