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 Samsung?眾多 Android 手機被踢爆跑分「造假」!

android

早前報導過 Samsung Galaxy Note 3 在跑分時「造假」,使其成績「突出」!不過,原來「造假」不止 Samsung 一家,外國媒體發現一眾 Android 手機也在多個著名 Benchmark 中「優化」,當中包括 HTC、Asus、LG!基本上,最「老實」只有 Google 的 Nexus 4/7、Moto X 等裝置。也許,Google 用自家 ROM,不會為 Benchmark 進行「優化」吧!

最多廠商針對 AnTuTu、Vellamo、3D Mark 進行優化,而最「全面」的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3。 其實,大多數 Android 同級手機也用相約的配置,原則上相同硬件、相同 Android OS,效能分別不可能太大…除非有人「優化」吧!相信大家還是不要太迷信 Benchmark!

android

benchmar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