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OS X Mavericks 推出作準備!? 蘋果開始培訓AppleCare 職員!

OS X Mavericks

蘋果自從在WWDC 2013 上發佈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OS X Mavericks 後,就再沒有關於OS X Mavericks 的消息,現在OS X Mavericks 的開發者預覽版來到第八版,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已經開始培訓AppleCare 的員工,為OS X Mavericks 正式推出作準備,莫非將會在10月15日發佈?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蘋果公司開始為AppleCare 的員工進行培訓,為OS X Mavericks正式推出作準備,蘋果為AppleCare 的員工進行培訓內容包括,要求員工掌握新作業系統的特性,安裝及解決可能出現的錯誤問題,AppleCare 的員工及相關人員都​​需要接受最少6 小時的培訓。另一方面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10月15日舉行發佈會,OS X Mavericks會在當天正式推出嗎?

OS X Maverick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