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重新設計!iOS 7 跑 Cydia 就是這樣!

iOS 7 JB 的消息雖然比較少,但相信開發過程順利。iOS 7 對於介面的改變很大,Cydia 也會隨之而改變,最近 Cydia 團隊貼出幾張 iOS 7 下 Cydia 的圖片。

iOS-7-jailbreak-cydia-4

iOS-7-jailbreak-cydia-3

 

使用的配色和圖示使用了平面風格,但是介面和用法改變不太大,相信用戶到時候會很容易習慣。

iOS-7-jailbreak-cydia-1

至於為何會有這些圖片,事實上 iPhone 4 一直存在着漏洞,但 JB 團隊打算不公開這個漏洞,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進入 iOS 的內部尋找更多的漏洞使用,加快破解時間以及為自己留一個「後門」進入。

iOS-7-jailbreak-cydia-2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