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 對你有什麼重要?可能比你想像還要大!

m71

iPhone 5s 的神秘晶片 M7 看似是 A7 的配角,然而這種創新的設計是暫時其他手機也沒有,因此人們也未了解到它強大之處!這裡先談談 M7 是什麼吧!

m71

 

M7 令你想到什麼?A7?對很多人來說,直覺上(不科學) M7 是一顆加速 iPhone 的東西!當然這是錯的!因為 M7 目的不是加速!而所謂的 “M” 其實就是 Motion,它的用途是「持續」地監測 Motion Data(動態資料)。

簡單來說,有了它就能減輕 A7 晶片的負荷,擔起了從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收集動態數據的工作。

更實則的例子,現時用跑步 App 的朋友也知道開 GPS 很吃電!而有了 M7 後,GPS、加速感應器、陀螺儀資料將會交由 M7 完成!而 M7 本身的電力消耗十分之低,那就是若 iPhone 5 跟 iPhone 5s 比,使用跑步 App 後,iPhone 5s 電量明顯沒有什麼太大變化,但 iPhone 5 則會大大降低可用電量!

由於 Nike App 尚未正式推出支援 M7 版(相信也快會推出),暫時第一套使用 M7 的 App 名為 ARGUS,而測試者試用過後表示從前 ARGUS 舊版在背景運作會使用了手機 20-30 % 電力,但有了 M7 後這套 App 根本不用再背景運行,因為 M7 已取得了所有的資料,因此 ARGUS 根本不會再消耗用電!

m7

M7 這種優勢可謂相當突破,暫時沒有其他 Smartphone 能做相同的事情!

想體一下 M7 可下載 ARGUS 玩玩吧!免費的!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