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 地區鎖真有其事!但….放心吧…

note3c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關 Galaxy Note 3 竟然引入了地區鎖,難道你的電話只能在一個地區使用?到外海就不可使用?

原來不是大家所想像一般…

首先,Note 3 真的有地區鎖!例如你在荷蘭買了…首次啟動必定要在歐洲!拿到美國就不能啟用!不過,如果你在荷蘭買了 Note 3,在當地啟動(Activate)後,再到美國換上當地 SIM 卡則完全沒有問題!

關鍵在於「首次啟動」必須要當地進行!因此地區鎖原來只是首次地區啟動鎖!出 Trip 不用怕不能換 SIM 卡吧!若真的不幸買了回來沒有在當地啟動,其實只要拿去 Samsung 支援那邊…他們也會幫你弄的。

note3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