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95% Android 裝置!一鍵 Root 機軟件又來了!

rootol1
有些用家最近升了上Android 4.2版本,之前所介紹的Root機軟件已不支援了。但新的Root機已經推出了,並聲稱可以為95%的Android裝置取得Root權限。而令人驚訝的是今次推出Root機軟件的原創者不是XDA論壇所發佈,而是360防毒軟件公司。這個軟體和之前所介紹的一樣,不用下載刷機包就可以了。完美支持Android2.1 – 4.2.1的超過100個品牌上千款機型注一鍵root獲取權限。

軟體官方網頁(含支援手機型號)

下載 請對超連結點擊”右鍵”,然後按”另存連結”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