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晶片有著極高科技成果!研究公司為A7 處理器進行拆解!

Apple A7 chip Secure Enclave 001

相信不少用戶聽到,蘋果在新一代iPhone 上使用全新蘋果設計的A7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機體驗,而A7 處理器的內部設計是怎樣的,Chipworks為大家進行測試,發現蘋果的A7 處理器,是雙核心處理器,四核心圖像處理器設計,是蘋果自己設計的。

Apple A7 chip Secure Enclave 001

根據消息透露,Chipworks近日在研究蘋果最新的A7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發現這個細小的處理器中,都有多個不同部份,有著不同的功能,例如Secure Enclave是保存指紋資料的地方,除了Touch ID 外,沒有地方可以連接Secure Enclave,而Chipworks 表示,A7 處理器是蘋果自己設計的,使用ARMx8 架構,處理器中,有L1及L2 高速快取,兩個處理器核心,及四個圖像處理核心。

Chipworks A7(A7)

與A6 處理器相比,蘋果可以在更細小的地方,帶來強大效能的同時,更有多個不同的獨立功能,相當利害。

Chipworks A6(A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