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肌肉男表示:iOS 7.0.2 將不會影響越獄開發!

ios 7 cydia

蘋果在近日再次推出iOS 7 的更新,新版本為iOS 7.0.2版本,修正有機會允許越過鎖定屏幕密碼的問題,更修正希臘文鍵盤選項等等問題,而蘋果連續推出兩個修正版本,可能有希望JB 的用戶會有一個疑問,就是蘋果推出這兩個更新,會否影響iOS 7 的JB 進度?而越獄大神肌肉男表示iOS 7.0.2並沒有任何影響。

ios 7 cydia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接連推出兩次iOS 7 的修復版本,不少用戶害怕會影響iOS 7 的越獄,導致他們選擇放棄升級,而 iOS 越獄大神之一肌肉男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表示iOS 7.0.2 並不會影響iOS 7 越獄,所以更新是沒問題的,肌肉男更表示iOS 7.0.2 是蘋果為了解決iOS 鎖屏中的漏洞,所以並沒有問題。

MuscleNerd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