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之劍 III 再推更新!針對iPhone 5s 畫質大提升!

Infinity Blade III 6

相信不少iOS 用戶,都會有玩過新一代無盡之劍遊戲,而無盡之劍III就為iPhone 5s 的64-bit 處理器進行優化,近日無盡之劍III再一次推出更新,新版本將會修復早前遊戲無法運行問題,同時提升iPhone 5s 畫質,建議iPhone 5s 玩家升級到最新版本,享受更高層次的遊戲體驗。

Infinity Blade III 6

根據無盡之劍III 推出更新的介紹中,將會修復部分玩家遇到的遊戲崩潰問題,同時針對iPhone 5s 進行畫質優化,包括反鋸齒,bloom 特效,扭曲特效,高質陰影效果,讓iPhone 5s 的用戶可以得到更高畫質體驗,安裝新版本後,用戶需要將背景應用程式關閉,重啟手機。

Infinity Blade III 7

軟件名稱:Infinity Blade III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