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電子書購買項目!Android/iOS 可同時使用!

Google Play book

Google 早前在香港及台灣推出電子書銷售平台,讓Google 用戶可以在Google Play 中瀏覽及購買想要的電子書,購買後,你更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中同步閱讀電子書,包括iOS 裝置、Android 裝置,及電腦等平台中閱讀,更可以讓你在不同的裝置上繼續閱讀你喜愛的書籍,只要你使用你的Google 帳號,就可以在Google Play 商店購買書籍,更可以在不同裝置上登入帳號,來讓你身上不同品牌的裝置亦可以享用這服務。

Google Play book

你可以對Google Play 中進入書籍區

Google play books 001 11

選擇書籍

Google play books 001 21

輸入購買資料

Google play books 001 31

Google Play

Android app

iOS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