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7 冷門實用功能!超好用的 FaceTime Audio!

facetime main

也許你也聽過 FaceTime 吧?但應該不常用,因為視訊通話的需求不是那麼高。不過,iOS 7 之後,也許大家可能會改變,因為 FaceTime 加入了 FaceTime Audio 功能,簡單來說就是一項 VOIP 電話的東西,以網絡進行語音通話。也許你覺得 Skype 也很好,那麼遲才加這項功能還有意思嗎?若你真正用過後才說吧!

facetime_300

FaceTime Audio 賣點
– 語音質素相當不錯
– 可用 3G/LTE/WiFi 連線
– 免登記!完全結合 iOS 的電話簿

缺點
– 只能打電話給同樣使用 iOS 7 及啟動了 FaceTime 的用戶

使用方法

1. 進入電話簿,點選人名可以看到電話號碼
facetime01

2. 下方可看到 FaceTime
facetime02

3. 選最後的 Audio 按鍵即可啟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