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2 正式發佈!第二代 Surface RT 重點速報!

surface2

Microsoft 沒有放棄過 Surface 平板!剛剛正式發佈其最新的 Surface 第二代!這次,Microsoft 仍同時推出 Surface Pro 及Surface RT 兩條產品線,前者對手是 Macbook Air 這類檔次,後者則是 iPad、Nexus 平板的檔次。

而 Surface RT 改名為 Surface 2, 外觀上沒有太大改變,但規格有所提升。

surface2

新 Surface 2 重點改變
1. 提升至 1080p ClearType 螢幕
2. 處理器從 Tegra 3 升至 Tegra 4
3. USB 3.0
4. 整體速度比第一代快 3-4 倍
5. 電池續航力提升 25% 達 10 小時
6. 較第一代略薄,只有 8.9mm
7. 較第一代輕,只有 676g
8. 自置 Web cam 感應晶片加大至 3 吋,提升在光度不足環境
9. 送你 2 年 Skydrive 200GB 儲存空間

售價方面為 US$449 起,容量分為 32GB 及 64GB。美國 9 月 24 日早上(8AM ET)開始預售,10 月 22 日正式到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