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v3.9 正式登場!可玩視訊通話!

LINEicon

LINE 最新版終於來了!這次是很大的更新,因為引進了早前宣佈會加入的視像通訊功能。此外還擴充了「相簿」功能,讓你能夠跟好友共同編輯當中的內容。另外,封鎖及隱藏名單新加入「刪除」功能。而 iOS 版更有一些特別功能,除了提供 iOS 7 支援,更可使用 Snap Movie(極短片)功能,拍攝影片外更可加入背景音樂。

視像通話以往只有 Facetime、Skype,但現在有了 LINE 後,相信不同平台也能有著更好的結合!值得一提,用戶如果在電腦站安裝 Client 也可以同時跟透過 LINE 來作視像通話!成為真正跨平台的視像通話系統!

LINEicon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